全新迈腾B7L第二季度正式国产 预计7月左右上市

2011年04月12日 11: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独家获悉,源自最新一代大众B级车的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投产,上市计划也进入日程,预计在6、7左右上市,这个时间点比业界预测的今年第四季度要加速不少。

全新迈腾B7L第二季度正式国产 预计7月左右上市

据悉,全新迈腾在设计和制造品质上严格遵循德国大众的最高标准。据知情人士透漏,全新迈腾的车身80%以上将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长度达到42米,可以说,这是全新迈腾B7L技术细节在媒体上的第一次曝光。

全新迈腾B7L第二季度正式国产 预计7月左右上市

巴黎车展上亮相新一代Passat(B7)

B7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的全新家族特征,大灯、隔栅以及保险杠均引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与已经发布的新款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十分相似。B7以笔直的锐棱腰线、光滑的车身曲面,阐释了B级车外形设计的全新趋势。新的镀铬元素和协调的线条,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所流露出的厚重感元素。

全新迈腾B7L第二季度正式国产 预计7月左右上市

B7L国产之后将以TSI作为主要动力

大众第七代B级车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丰富的配置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再次展示了未来B级车的发展方向,中德双方工程师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也就是B7的研发阶段就决定同步生产长轴距版本的车型,“原生加长”的全新迈腾不但轴距将达到国产主流B级车的最高水准,车内空间也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