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雪佛兰全新爱唯欧官图解析 夜的精灵

2011年05月13日 07: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雪佛兰全新爱唯欧官图解析 夜的精灵

凤凰网汽车雪佛兰全新A0级小车AEVO爱唯欧即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近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公布了AVEO爱唯欧两厢及三厢的官方照片,趁热打铁,凤凰网汽车将带您一起了解上海通用这一款有着明亮双眸的夜的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AEVO爱唯欧。

[凤凰评车]雪佛兰全新爱唯欧官图解析 夜的精灵

雪佛兰这款“小钢炮”车型在北美市场叫Sonic,而在中国市场被命名为AVEO爱唯欧。这是因为Sonic这一名称仅在北美和墨西哥使用,欧洲及其他市场仍然沿用AVEO的名字。

[凤凰评车]雪佛兰全新爱唯欧官图解析 夜的精灵

正如上图所述,雪佛兰全新爱唯欧的推出,即将代替国内市场上在售的现款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并且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的改动,确切的说应该是升级。因为 目前上海通用的乐风和乐骋两款车型的分别售价为8.19万和7.19万起售,关于这两款车的详细情况可点击下图车型频道链接查看。

据了解,雪佛兰爱唯欧首批上市车型将搭载1.4升、1.6升发动机,配备手动及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可能在2012年引进国内市场。爱唯欧的这两款车型将主要目标定在10万元左右的小型车市场,而主要竞争对手则锁定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这一级别合资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