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北欧版正式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2011年05月17日 11: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在本届沈阳车展上,沃尔沃(Volvo)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XC90北欧版,进一步丰富了其XC90的产品线,据了解,目前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有2.5T/3.2L两个排量的四款车型在售,而本次北欧版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1.8万元,详情见下表:

沃尔沃XC90北欧版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XC90 T5北欧豪华版 59.8
XC90 T5北欧行政版 68.8
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 72.8
XC90 3.2北欧行政版 78.8
XC90 3.2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 8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本届沈阳车展上市,可见沃尔沃XC90将目光锁定北方市场,因为XC90配备的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力的AWD全轮驱动,以及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较适合北方冰雪路面以及其他复杂路面。

沃尔沃XC90北欧版正式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沃尔沃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

XC90北欧版较在售的XC90进行了一系列的配置升级。XC90 T5北欧行政版在原来XC90 2.5T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导航、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2.5T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和倒车影像;XC90 3.2北欧行政版在原来XC90 3.2的基础上增加了随速转向、尊贵级音响、倒车影像和通风按摩座椅等;XC90 3.2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在原来XC90 3.2 R-Design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

沃尔沃XC90北欧版正式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版

在安全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有包括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SIPS)、IC 安全充气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等被动安全系统,还包括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主动式氙气大灯(ABL)、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主动安全系统,可降低发生事故的几率。而整体式儿童加高座垫(后排中间),后门电子儿童安全锁,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座外侧),前排安全带高度自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地面照明灯更在细节较为人性化。

沃尔沃XC90北欧版正式上市 售价59.8-81.8万元

沃尔沃XC90北欧版官图

动力方面,XC90北欧版配备有3.2L和T5两款发动机。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一款成熟的全铝发动机,其最高功率是24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在1500转/分的低转速工况下就可输出320 牛米的扭矩,两款发动机车型都搭载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功能的AWD全轮驱动系统。据悉,在本届沈阳 车展上市后,XC90北欧版将陆续到达全国各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店,并开始接受预订。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