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将再推一款全新SUV车型 定位高于宝利格

2011年05月19日 07: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华泰世爵“闪婚闪离”的消息可谓是闹的沸沸扬扬,然而这一波还未平息,又有关于华泰的消息曝出,就在华泰和萨博终止了合作协议之后,华泰又有一款全新SUV车型被曝光,据悉该款全新SUV已在申报之中。

据了解,华泰品牌目前有B11、圣达菲、特拉卡[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型在售,还有一款全新车型宝利格已于上海车展首发,年底将上市,也就是之前代号为B35的车型。此外,华泰之前还曝光过一款B级车和一款代号C25的SUV车型,据了解,华泰此次曝光的新款SUV就与之前曝光的C25车型非常相似。

华泰将再推一款全新SUV车型 定位高于宝利格

华泰全新SUV车型宝利格

如下图所示,华泰最新款SUV除了前脸的进气格栅与C25车型有较大区别外,目前看来车身尺寸和造型方面没有太大变化。较C25狭长的进气口而言,最新款SUV的进气格栅为蜂窝式倒着的五边形造型,前大灯则与C25极为相似。

华泰将再推一款全新SUV车型 定位高于宝利格

华泰另一款豪华SUV车型C25

根据之前C25曝光的消息来看,它的两款发动机代号为OED492Q和OED483。从这两款发动机的编号来看,都是四缸发动机,缸径的大小分别为92毫米和83毫米,推测排量应该为2.0L和2.4L。由于C25的豪华车定位,动力要求比较高,因此这两款发动机应该都是柴油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此外C25还将配备两款变速箱分别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自动变速箱。由此看来,华泰最新款SUV的参数或能够以此为参考,而更一步的报道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在下一页,凤凰网汽车将向您介绍华泰即将上市的SUV车型宝利格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华泰 华泰汽车 华泰SUV 宝利格 SUV 华泰圣达菲 上海车展 特拉卡 C25 B11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