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车捷豹XJ旗舰版9月上市 售价115.8万

2011年05月27日 15: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XJ
捷豹-捷豹XJ   价格:89.80-308.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威廉王子婚车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 3.0L全景商务版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为96.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捷豹品牌的全球第三大市场,继XJ全景商务版上市后,捷豹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排量同样为3.0升的XJ旗舰商务版,售价为人民币115.8万元,即日起可在全国各经销商展厅接受预订,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捷豹XJ 3.0L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捷豹3.0L 全景商务版 96.8
捷豹3.0L 旗舰商务版 11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捷豹一直以其创新闻名于世,尤其是在豪华汽车领域。自2010年以来,全新捷豹XJ在世界范围内重新诠释了四门奢华房车定义,受到高端领袖人士的一致推崇,尤其在上月的英国皇室成员威廉王子的婚礼座驾更是让捷豹XJ 3.0成为车界焦点。而近日,这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3.0L版本终于在成都上市。

威廉王子婚车捷豹XJ旗舰版9月上市 售价115.8万

2012款 捷豹XJ

捷豹XJ在外观方面自然不用多说,每个人对它车身的诠释和理解都是不同的。其车身材料采用航天等级全铝制车身,在确保高刚性的同时达到了轻量化车体效果,在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大气的前脸和修长的腰线显示出了捷豹XJ雍容的姿态,车顶线条弧度较大,可见保证了车内的顶部空间。

威廉王子婚车捷豹XJ旗舰版9月上市 售价115.8万

2012款 捷豹XJ

威廉王子婚车捷豹XJ旗舰版9月上市 售价115.8万

捷豹XJL

内饰方面,捷豹全景商务版提供额外的125毫米轴距,为后座提供了超过一米的腿部活动空间。 全新XJ旗舰商务版则在全景商务版配置的基础上,将个性化配有支持自适应前照明的氙气大灯和集成了垫圈及LED侧灯的转向照明灯。它将配19寸Aleutian辐合金车轮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威廉王子婚车捷豹XJ旗舰版9月上市 售价115.8万

2011款捷豹XJL

动力方面,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全电子控制六速变速系统,且针对中国道路地形特别配置了最适化悬挂设定,3.0升发动机和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可达293牛米,此外,发动机舱还采用了全新隔音措施。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捷豹 捷豹XJ3.0L  捷豹XJ 捷豹汽车 威廉王子 全景商务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