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帕奇6月13日上市 先推2.4车型预售22万起

2011年06月03日 11: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亮相上海车展的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已确定于6月13日在深圳正式上市,届时凤凰网汽车也会在现场带来详尽的报道。此次上市的仍为进口车型,主要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搭载2.4L Ecotec DVVT与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预计售价22万起。此外,据凤凰网汽车得到的消息,国产科帕奇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明年初投放市场。

新科帕奇6月13日上市 先推2.4车型预售22万起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新科帕奇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巨大的中网一分为二,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棱角分明,此外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相应改动。在侧面比较明显的就是换装了全新五辐轮圈,而尾部主要是对尾灯内部灯组进行了调整,形状没有发生变动。

新科帕奇6月13日上市 先推2.4车型预售22万起

内饰方面,新科帕奇采用全黑内饰,看起来更具运动风格,也更显年轻。此外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之前上部的储物格,将导航屏幕位置上移,下方的按键重新排量。此设计特点在于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他部分包括方向盘和仪表盘等等都没有明显变化。

新科帕奇6月13日上市 先推2.4车型预售22万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重新调较过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并将率先引入国内市场。据悉,调教后的新车最大功率167PS;最大峰值扭矩23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早前配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多的提升。

[凤凰评车]静态体验雪佛兰新科帕奇 新装备加身

配置方面,上坡辅助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功能也改为全系标配,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