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马自达3三厢定名“星骋” 10月正式上市

2011年06月23日 10: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3日,长安马自达公布了新款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版车型已定名为“星骋”这一消息,其官方网站上已经可以看见关于星骋上市的宣传页面。而目前市场上的老款马自达3三厢不更名为星骋并依然在售。据悉,长安马自达3星骋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2-16万元这个区间。

新款长安马自达3三厢定名“星骋” 10月正式上市

马自达官方网站宣传截屏 马自达3三厢定名星骋

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的车头造型与两厢版基本一致,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新一代车型的车头看起来比老款马自达3更宽而且更低,运动感有所增强。新一代三厢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比老款增加了80mm、10mm、5mm。而轴距并没有改变。

马自达3三厢版新老对比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凤凰评车:马自达3三厢版新老对比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内饰方面三厢版马自达3和两厢版几乎完全一样,和老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在保持运动风格的同时变得更加时尚,但是根据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两厢版的经验来看,中控台上黑色哑光塑料面板并不耐脏,稍微有些尘土就会非常显眼,而且近距离观看质感并不是太好。

马自达3三厢版新老对比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2)

点此观看:2011上海车展展车视频:新马自达3三厢

动力匹配方面,从之前的环保目录中看,全新马自达3所采用的动力信息与官方透露的完全一致。新车型将沿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传动方面,出于降低成本考虑,1.6L车型会继续与5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匹配。不过,其2.0L车型则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因为该车将换装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型上均能有一定提升。

下页延伸阅读:国产新马自达3两厢将在2012年2月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