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新C级车到店 7月正式上市

2011年06月28日 17:2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陈杰光 罗雪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在奔驰经销商处走访获悉,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现已全面到达经销商店面,并开始接受预定。这表明新一代C级轿车上市活动筹备已进入倒计时,预计将在7月中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C级轿车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2009年,北京奔驰C级轿车一经面世即跃升至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系在华最畅销车型。新一代C级轿车的诞生,将以“智、动、雅”诠释全面升级、的产品魅力。

据透露,新一代C级轿车采用全新设计思路,拥有2000余个全新配件,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多项重要改进与升级,集动感、时尚和卓尔不凡的设计于一身,以满足都市精英对梦想座驾以及高品质生活的憧憬。

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全新升级了驾驶辅助系统,使其在操控和安全方面都有着更全面、更领先的智能升级。动力方面,新C级搭载全新7速变速箱,在燃油消耗方面更为环保,整体油耗大幅降低。而新增的前排舒适头枕等人性化配置,则将令驾乘者拥有更高级别的豪华乘坐感受。可以预见,凭借全面升级、超越完美的设计与配置,焕然一新的新一代C级轿车将赢得更多不断挑战与超越自我的年轻精英的青睐,与此同时,北京奔驰在中高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也必将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北京奔驰 新一代 梅赛德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