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GS 2.0T车型申报资料曝光 动力并非高性能

2011年07月05日 10: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 2.0T车型将于8月上市已不是新消息,凤凰网汽车也在前不久曝光了君威GS 2.0T的申报图,君威GS最为君威系列车型最高性能版车型的代表,从在海外亮相后就一直被国内消费者期待,而从图中可以看出那高性能版车型代表的粗大进气口,更是增加了君威GS 2.0T车型的气势,然而申报资料却让关注这款车的用户失望了,据悉,这款君威GS的2.0T发动机并没有进行高调教输出,也就是说动力与目前在售的君威2.0T车型同为220马力,并非动力高调教后的255马力版本。

别克君威GS 2.0T车型申报资料曝光 动力并非高性能

君威GS 2.0T车型国内申报图

别克君威GS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时隔大半年才有了正式上市的消息,从外观整体看来改动很小。比较明显的是前脸,换成别克流瀑格栅造型,此外略微降低了车身高度,看起来更为运动,而8月上市的这款君威GS 2.0T车型大概只沿用了海外高性能版的外型,动力却没有经过高调教,依然为现款君威2.0T的动力输出。

别克君威GS 2.0T车型申报资料曝光 动力并非高性能

别克君威GS 车展实拍

除去动力外,值得一说的是君威GS采用新的运动包围和梯形双排气管,全系标配19英寸5双辐铝合金轮圈,而且可以选装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和255的高性能运动宽胎,而轮毂里面则是18英寸Brembo刹车系统,前355 x 32mm交叉钻孔的刹车碟,4活塞、高强度铝制卡钳以及高性能刹车片能给车辆提供更高效的制动效果,使得刹车距离更短。

君威GS/奥兰多等 通用年内五款入华新车展望

君威GS 2.0T车型内饰实拍

此外君威GS配备了被动式无钥匙启动、12方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前排座椅(包括腰部四向调节)、免费试用三个月的XM卫星广播系统、9扬声器Harmon/Kardon高档音响系统、120伏电源插座、电动车窗、自动泊车系统以及HID双氙大灯等。这也算是没有让国内消费者失望的地方。

别克君威GS 2.0T车型申报资料曝光 动力并非高性能

别克君威 GS

最后,究竟那款传说中的高调教2.0T发动机将于何时搭载在君威GS 2.0T身上,这还需要上海通用相关人士来回答,而凤凰网汽车也将继续关注该车型,敬请期待我们的每日报道。

别克君威GS 2.0T车型申报资料曝光 动力并非高性能 编辑点评
我不是小叮噹:一直备受关注的君威高性能版车型8月就要上市了,可是在上市前却传出了并非动力高调教版本的消息,依然为原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让之前那款君威GS 2.0T在经过动力调教后达到了最大功率255马力,最大扭矩400Nm,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动力传递更直接的传说不攻自破,那辆不到1.6吨且在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的君威GS 2.0T将于何时引进,看来是个迷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