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6将于8月正式上市 推政府定制版车型

2011年07月12日 09: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获悉,已多次亮相车展的瑞麒G6将于8月正式上市。瑞麒G6定位于商务和公务用途的C级车,竞争对手锁定为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合资品牌中型车。

瑞麒G6定位于豪华轿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68mm、1845mm和1526mm,轴距也达到了2820mm。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消息,瑞麒G6将首推 2.0T和3.0 V6两种排量车型,然而随着政府采购新标准的变化,瑞麒G6的动力配备标准也悄然发生变化。

瑞麒G6将于8月正式上市 推政府定制版车型

瑞麒G6

据悉,新的政府采购规则表明,自主品牌的采购比例将不低于50%,而一般公务用车的采购标准由2.0排量25万元以下下调至1.8排量18万元以下, 瞬时间,1.8排量成为大热,众多自主品牌更紧盯这一市场,广汽高层已表示很快会推出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1.8L来应对政府采购,比亚迪、华晨等自主车企也纷 纷表示将推出1.8排量的车型;另一方面,合资企业也明确表示对这一市场的看重,即将上市的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B7L就将推出一款只对政府销售的定制版车型。

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瑞麒G6虽然上市具体日期未定,但其量产车型早已上线,不过并非作为展示,而是先期供应政府订单。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也对凤凰网汽车表示,瑞麒G6将主打公务车市场。

除此之外,凤凰网汽车从奇瑞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瑞麒G6也将为应对政府采购推出一款定制版车型,该车型将搭载1.8T 发动机,价格大致在18万元左右。与新迈腾B7L打造的政府定制版车型不同的是,瑞麒G6这款车型也会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 (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奇瑞 瑞麒品牌 瑞麒G6 上市 价格 政府定制 政府采购 公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