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奇骏现身环保目录 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2011年07月12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虽然日产Murano于近日频繁亮相,但未来三个月,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一款SUV产品。近日,环保部公开了2011年7月第一批型式核准证书核对稿,其内容揭开了这款产品的庐山真面目,正是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小改款车型。而此前,凤凰网汽车已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这款车型将于Murano车型之后,年底前后上市。

小改款奇骏现身环保目录 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日本中期改款的奇骏

根据环保目录上的内容,改款车型编号为DFL6460,与原款奇骏使用的编号相同。动力总成部分保持不变,仍未原有的2.0升MR20DE发动机和2.5升QR25DE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为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组合。

小改款奇骏现身环保目录 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改款车型在尾灯处略有变化

根据推测,此次奇骏小改款应与去年日本发布的中期改款相类似。整车外观变化较小,修改主要集中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部分。重新设计的镀铬中网与保险杠融为一体,粗壮的格栅与保险杠交叉成X造型,弱化了此前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古板造型。全新的五福开口式轮毂也将代替原先朴素的六幅封闭式轮毂,整车运动元素更加明显。

小改款奇骏现身环保目录 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改款奇骏的内饰部分略有变化 做工略有提升

此次改款的另一大表现在于车内仪表。此前的筒式仪表塑料感较强,将回归为做工精细、显示效果更为清晰的黑底白字自发光仪表。此前一直使用的黄底黑白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将更换为更为流行的黑底白字液晶屏,同时增加瞬时油耗显示等功能。

小改款奇骏现身环保目录 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液晶和仪表进行了升级 显示效果提升

针对此次小改款,凤凰网汽车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此前几个月,东风日产一直正在针对这辆小改款车型进行测试。根据厂家计划,该车将于今年的九月末十月初正式上市,但由于受到日本地震影响,该产品将在东风日产高端Murano上市之后正式推出,预计上市时间将延后至今年年底。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