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欲推敞篷版揽胜极光 对手锁定奥迪Q5敞篷

2011年07月19日 11: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路虎进入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首款产品,极光自推出之后就倍受关注,日前新车已经在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进口中国。最新的消息表明,路虎想在极光的基础上打造全新的敞篷车型,竞争对手将锁定刚刚面世的楼兰敞篷版和谣传的奥迪Q5敞篷版。

路虎欲推敞篷版揽胜极光 对手锁定奥迪Q5敞篷

第一批量产版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下线

敞篷版极光也是继前不久曝光的大极光之后,路虎又一款针对细分市场打造的新车型,从而大大丰富极光的产品线。据悉,敞篷版极光的思路与大极光一样,将继续使用路虎的LM-RS平,同时延继极光的设计风格,很可能基于3门版车型打造,除了车顶改为敞篷之外,其他设计与硬顶版车型没什么区别。

路虎欲推敞篷版揽胜极光 对手锁定奥迪Q5敞篷

揽胜极光敞篷版效果图

而在动力方面,敞篷版极光将借用极光的动力系统,也就是说提供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50马力和190马力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路虎欲推敞篷版揽胜极光 对手锁定奥迪Q5敞篷

竞争对手日产楼兰敞篷版

传奥迪扩展SUV产品线 欲推敞篷版Q5/仅限5000台

奥迪Cross Cabriolet概念车(奥迪Q5雏形)

之前的消息表明,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一共有4个版本,分别为5门版车型和Coupe版车型的Dynamiv耀动版和Prestige耀致版,预售价62.8-63.8万元。动力搭载2.0T+6AT的组合,同时采用的均为全时四驱系统,另配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HAS坡道启动辅助系统等。

路虎欲推敞篷版揽胜极光 对手锁定奥迪Q5敞篷

普通版路虎揽胜极光即将入华

编辑点评:为了改善后排空间小的问题,路虎欲推出加长版大极光,而敞篷版极光也是为了吸引更多时尚消费者的关注,其实路虎早就推出过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版,所以在技术上难度不大。试想一下,开着敞篷版路虎有多么拉风。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