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将增推1.4T车型 配置缩减/售价下调

2011年07月25日 11: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近日有经销商透露,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将增推一款1.4T车型,新车在售价方面有望下调至20万元以下,当然车型配置也会有所缩减,可见上海大众此举是想进一步丰富帕萨特产品线,从而增加竞争力,这也是继其同门兄弟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上市前全新帕萨特的一个新动作。

全新帕萨特将增推1.4T车型 配置缩减/售价下调

全新帕萨特

据了解,全新帕萨特早在4月17日就已上市,同时也以东道主的身份为2011上海车展打响了开门炮,共计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的6款车型,首批入市销售车型为1.8TSI和2.0TSI,车型颜色有玉白,铂银,钛金,琉青,碧蓝,宝红,钻灰,金黑八种颜色,售价区间为21.88-31.08万元。而在增推1.4T排量后,车型售价必将低于目前21.88万的最低售价。

全新帕萨特将增推1.4T车型 配置缩减/售价下调

2011款 全新一代帕萨特 2.0TSI御尊版

另据经销商称,全新帕萨特1.4T车型搭载的EA111发动机,可输出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而配置方面会与现款1.8T的低配版本相持平,甚至为了拉低售价、抢占入门级中级车市场份额难免出现缩减配置的情况。还有消息称1.4T车型售价或为19.88万元,有待进一步核实。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