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将增推搭载1.6DVVT动力车型 明年初上市

2011年07月27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奇瑞相关人士处获悉,继奇瑞新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1.6DVVT版本正式上市后,这款动力还将搭载于月初低价上市的奇瑞E5[综述 图片]身上。据悉,全新上市的奇瑞E5共推出1.5L MT和1.8L CVT两种排量的六款车型,售价为5.98-8.18万元,而搭载1.6DVVT的奇瑞E5的油耗将小于现款E5,最快明年上半年上市。

奇瑞E5将增推搭载1.6DVVT动力车型 明年初上市

奇瑞E5外观官方图

奇瑞E5将增推搭载1.6DVVT动力车型 明年初上市

奇瑞E5内饰官方图

奇瑞E5将搭载的这款1.6 DVVT发动机,除了奇瑞瑞虎还出现在了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由于采用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新车在动力/油耗上相比老款车型应该会有所提高。而将来搭载在奇瑞E5上时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奇瑞E5将增推搭载1.6DVVT动力车型 明年初上市

奇瑞瑞虎车尾DVVT标志 预计E5也将标注

说到这款CVT无极变速器,是由奇瑞自主研发的,而奇瑞E5作为首款搭载这款CVT变速器的车型,同时开启了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的又一低价风潮。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的奇瑞E5在搭载了1.6CVVT动力后,还将匹配这款CVT无级变速器,整车性能将会进一步提升。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网汽车体验瑞虎精英版1.6DVVT 感受宁静动力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奇瑞 E5 A5 旗云3 奇瑞E5 奇瑞1.6DVVT 瑞虎 新瑞虎 CV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