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十月上市 预计售35万

2011年08月01日 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推出ES240尝到甜头之后,雷克萨斯继续自己的小排量车战略,相继推出了多款小排量车型-RX270和IS250系列,同时为了世界环保也在大力推广混合动力车型。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处获悉到,雷克萨斯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引入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CT200h,预计售价将在35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CT200h十月上市 预计售35万

CT200h属于雷克萨斯入门级车型,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和奥迪A3。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雷克萨斯CT200h车身尺寸与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同属一个级别。在轴距方面CT200h达到了2600mm位于两款车型之间。宝马 1系和奥迪A3的车型都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发动机,所以售价区间跨度比较大,而雷克萨斯CT200h只配备一款有点混合动力引擎,所以售价与1系和A3高配车型持平,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

外形设计动感十足 时尚感较强

雷克萨斯CT200h十月上市 预计售35万

雷克萨斯CT200h由位于加州的Calty设计研发中心一手操刀的,车头造型明显承袭了品牌首款超级跑车LFA及高性能车IS-F的基因,透过简单的线条,便可以让人将视线不由自主的向中间靠拢,并沿着发动机盖边缘、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

雷克萨斯CT200h十月上市 预计售35万

雷克萨斯CT200h在具有超跑元素的同时也具备可家族式的特征。犀利的LED氙气前灯、高穿透前雾灯,以及动感十足的瀑布式进气格栅,都证明了CT200h是雷克萨斯车型中的一名成员。

雷克萨斯CT200h十月上市 预计售35万

雷克萨斯将CT200h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定为宝马1系和奥迪A3,单从外形上来看,CT200h绝不处于下风。外形真的很漂亮,就连雷克萨斯官方都对这辆车感到自豪,称其是“未来小车的典范”。

雷克萨斯CT200h十月上市 预计售35万

雷克萨斯CT200h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可让视觉停留于正中央的设计,波浪状的尾灯组,以熏黑色的透明灯壳为配置,内部置入科技感十足的LED灯条,两组尾灯中央并有一道明显的隆起,如同桥梁般连结尾灯内侧两端,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浑厚。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雷克萨斯 photo jp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