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仅4款在售 1.4T/3.0L车型10月生产

2011年08月08日 08: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尹蔚 魏学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从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处获悉,7月底刚刚上市的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仅有4款配置车型在售,另外4款车型还未生产。7月28日,一汽大众新迈腾上市,包括1.4TSI(2款)、1.8TSI(3款)、2.0TSI(2款)及3.0LV6 FSI(1款)4个排量共8款车型,1.4T及3.0L车型将在今年10月投放市场。

1.8T低配也无车

记者上周走访经销商时发现,新迈腾1.8T舒适型(1.8T最低配车型)目前并未到货,一位经销商负责人介绍,这款配置目前并未生产。这意味着,迈腾1.8T和2.0T各只有两款配置车型在售,相当于新迈腾起步价为23.28万元。

有店加价销售

目前各店都已有展车,但问及货源及是否加价等问题时多家4S店给了不同的回答。一家4S店负责人介绍,上述4款在售车型货源充足,现车销售无需等待。但一汽大众捷亚泰4S店一位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新迈腾需要做7888元的装饰。另外一家一汽大众经销商负责人介绍,目前北京市场新迈腾现车销售几乎全部推行加价销售的策略,虽然各店加价幅度并不一致,但普遍都在1万元以上。“主要是加装饰。一种形式是贴膜、脚垫加封釉等;另外一种模式是装导航DVD或保险。”加价幅度各店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掌握,普遍在1.5万元左右。记者随后从多家4S店了解到,加价最高的是做1.6万元装饰,最低的是8000元。“不加价,我们这不接受订车。”一位4S店销售人员直言。

本报记者 谢涛 尹蔚 魏学珍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迈腾 4S店 一汽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