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1.8L传祺9月上市 有望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

2011年08月22日 07:4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新公务车采购标准,1.8升、18万元成了分水岭,而多数合资品牌车型均超标,自主品牌机会来了。于是,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等车型立即选装1.8升发动机抢夺公务车市场。据了解,1.8L传祺将于9月上市,并有望率先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并且将登陆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为贵宾接待车。

广汽1.8L传祺9月上市 有望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

2011兰州车展

根据国家政策,未来自主品牌在公务车采购中所占比例将至50%以上,而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在造车实力上差距日益缩小也为争夺新市场提供了保障。以广汽传祺为例,1.8升在车型尺寸与核心技术上都与2.0升无异,仍沿用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系统及动力技术,具备日系车一样精湛的造车工艺,融入欧系跑车的底盘技术,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其中,166车型是与奔驰E系、宝马五系齐名的C级豪华轿车,这将使传祺1.8升成为驾乘兼备的公务车新标杆。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公务车 广汽 自主品牌 传祺 1.8L 合资品牌 商务 公务 上市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