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16日上市 即日起开始预售

2011年08月30日 17: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16日上市 即日起开始预售

凤凰网汽车讯 国产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星骋将于9月16日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市,该车型现在已经开始“有奖订车”的预售活动。2009年初在海外换代的新马自达3经过了两年终于实现了国产,虽然去年就已经引进了两厢马自达3,但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国产”才是最有保障的。

试驾国产新马自达3星骋 时尚动感的主旋律

虽然国产的马自达3星骋还没上市,但这个微笑式的前脸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在去年引进到国内的进口版两厢马3上,它已经带给人们足够的视觉冲击力,动感与夸张的外形与老款马3有着天壤之别。此次长安马自达国产的星骋在外形上几乎100%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样貌。

试驾国产新马自达3星骋 时尚动感的主旋律

星骋与老款马3有着一样市场定位和受众人群——主打时尚与运动;经过换代后的新马3显然更符合这条路线,多种颜色的搭配能够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试驾国产新马自达3星骋 时尚动感的主旋律(2)

新马3的内饰样貌可以说是马自达最新的设计风格,它在原来的样式上进行了升华。还是那句话比一比,与老的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新的中控台更加简洁和运动,没有了那种眼花缭乱的复杂感。

试驾国产新马自达3星骋 时尚动感的主旋律(3)

虽然星骋是款注重运动的紧凑型轿车,但建议你不要对它有过多的期望。因为2.0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已注定了它只是“普通的运动”。

试驾国产新马自达3星骋 时尚动感的主旋律(3)

底盘部分让人很失望也很无奈。从海外版的资料显示了解到,国内的这款新马3在这部分与进口版有较大差距。

试驾国产新马自达3星骋 时尚动感的主旋律(3)

变速器有提升也有不足,我们了解到海外版采用了更高规格的6速手自一体,而实际上在如今遍地7速DSG和CVT的情况下,6速手自一体已不再有明显的优势。何况国内的这款仅仅是5速而已。厂商人员给予的答复是,为了让马自达3星骋拥有良好的提速相应来符合“运动”这个特性,厂商特意安装了这款5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马自达3星骋的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Mazda3 星骋 马自达3 新车 上市 预售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