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版思域九月份将发布 尾部预告图发布

2011年09月02日 07:46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本田发布了一张欧版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版的尾部预告图,这也是该车局部官图的首次发布。新一代欧版思域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其登陆欧洲市场的日期将在明年初。

欧版思域九月份将发布 尾部预告图发布

从首次曝光的尾部图片来看,新一代欧版思域的尾部造型非常厚实,同时其两侧的尾灯组加入了LED光源,更具时代感,另外,新车的尾灯由一道红色的小尾翼相连,带来非常时尚的视觉效果。

欧版思域九月份将发布 尾部预告图发布

全新欧版思域采用了五门掀背设计,尾部造型比美版思域Coupe车型更为高挑。据了解,相较现车,全新欧版思域在外形尺寸方面要更宽、更长,从而其内部空间将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据之前的消息,本田将为新车引入一台新的2.2升柴油发动机,而后悬挂将继续沿用欧版车型的扭力梁式,而不是美版的多连杆式。

欧版思域九月份将发布 尾部预告图发布

编者语:两厢思域将在明年进入欧洲市场,而其在未来还将从广汽本田的渠道国产入华,同时被赋予新的名称。据了解,未来国产的两厢版思域将定位紧凑级运动型轿车。或许,除了全新的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两厢思域也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车型。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思域 欧版 尾部 预告图 发布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车展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