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Green E Line今秋推出 续航150公里

2011年09月02日 08:2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据斯柯达官方表示,作为斯柯达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斯柯达汽车已启动对10辆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Green E Line电动测试车的生产工作。这些电动车将与承包商合作生产,用于采集关于电动汽车实用性、可靠性、安全性的信息。

明锐Green E Line今秋推出 续航150公里

明锐Green E Line是以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为基础开发的一款车型。在研发这款车的过程中,斯柯达使用了大众集团现有的部分模块。这款纯电动车的发动机恒定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启动后,峰值扭矩达270N·m。

明锐Green E Line今秋推出 续航150公里

明锐Green E Lin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极速为135公里/小时。明锐Green E Line的电力来自由180个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电池组(单位锂电池产生能量26.5千瓦时),重约315千克。每次充电可续航150公里。当驾驶者进行制动时,电池还可恢复能量。

此外,由于电动机在工作时声音较低,为了保证行人安全,斯柯达设置了可模拟发动机达到40km/h速度时声音的发声器,让行人辨认出这款车来。据悉,首批明锐Green E Line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编者语:就像许多品牌的产品一样,明锐Green E Line显示了斯柯达品牌的环保理念。而我们更关心的还是这些电动车什么时候能够真正走入我们的生活,得到应用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明锐 Green E Line 续航 外观 动力 电动 斯柯达 测试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