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新远景6AT自动挡 将于年内上市

2011年09月09日 08: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鹰新远景6AT自动挡 将于年内上市

9月8日,悬挂全球鹰标志的新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远景共推1个排量3款车型,分别是标准型、舒适型、天窗版。售价区间为5.68-6.68万。而在年内,新远景即将推出6AT自动挡车型,匹配吉利自主的1.8L DVVT发动机,预计售价在7-10万之间。据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介绍,全球鹰新远景将在年内推出6AT自动挡车型,变速器来自收购的澳大利亚的DSI公司,旗下其他车型如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帝豪EC7、EC8等都会匹配这款变速器。

全球鹰新远景6AT自动挡 将于年内上市

全球鹰新远景6AT自动挡 将于年内上市

新远景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所悬挂的LOGO。全球鹰全新LOGO取代了吉利车标,配合全新的镀铬前格栅、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彰显尊贵大气。新型铝合金八幅轮毂、全新组合后尾灯,动感又不失稳重。

全球鹰新远景6AT自动挡 将于年内上市

内饰上,悬挂全球鹰LOGO的四幅造型方向盘,简洁时尚,一体化无缝仪表台、中控台航天科技组合仪表、简洁舒适的控制面板等,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更加美观,提升了整车质感。车身同色的倒车雷达、全面升级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安全性和舒适感大幅提升。同时通过对制动器、减震器、玻璃升降器的优化,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增强了驾乘的舒适性。新远景在动力、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使新远景内外兼修,更加符合消费者对经济型家轿的品质和配置、安全升级的要求。而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无疑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在销量上自然也会有所体现!

[责任编辑:lijh] 标签:全球鹰 自动挡 远景 共推 1个排量 3款车型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