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新款柯兰多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 预售18万起

2011年09月10日 08: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继因破产而离开中国近两年的时间后,双龙汽车又重返中国市场,其中主打车型新款柯兰多已确定在9月22日正式上市,此番将推出包括四驱和两驱在内的五款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的城市SUV,结合海外16,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7.72万元)的售价来看,新款柯兰多的起售价将在18万元左右。

双龙新款柯兰多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 预售18万起

2011款 双龙Korando

外观方面,新款柯兰多造型一改之前双龙汽车在设计风格上给人的另类、个性的印象,圆润饱满的造型回归到了国人的审美喜好。车头设计大气而饱满,尾灯的设计非常时尚和流线,尾窗下的脊线增加了层次感,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对手直指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凤凰网试驾详情)。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

新款柯兰多

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也是双龙首款采用这种车身结构的车型,提供前驱和全驱两个版本。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配置。不折叠后排座椅时,储物空间为486升,而拖曳能力达到2吨。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

新款柯兰多

英国市场上,柯兰多提供3款装备级别,分别是入门级S版、中配ES版和顶配EX版,其中入门级S版起价16,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7.72万元)。配置方面,柯兰多标配定速巡航、ESP、坡起辅助和倒车雷达,可选装自动空调、天窗、真皮座椅和加热前后座椅。

双龙新车柯兰多实拍图解 造型主流动力存遗憾(2)

新款柯兰多

动力方面,柯兰多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PS(129 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60Nm/2,000-3,000rpm,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与欧洲市场上双龙目前的2.0升柴油发动机104kW/310Nm相比,数据提升明显。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2)

新款柯兰多

官方数据表明,新车百公里加速在10秒以内,极速可达185km/h,而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0升(四驱版为6.4),CO2排放量157g/km。作为一款SUV车型,经济性表现值得称道。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4)

新款柯兰多

编辑点评:之前的消息表明,在与庞大的合作之下,双龙汽车将在今年9月重新在中国市场启动销售,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随同新柯兰多一并引入,其中最重要的车型莫过于柯兰多了,预计售价将在18万起。虽说新柯兰多应用了众多革新造车理念,但仅提供柴油车型无疑会大幅减少潜在的消费群体,因此推出汽油版势在必行。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精彩推荐:双龙新车柯兰多实拍图解 造型主流动力存遗憾

          试驾双龙柯兰多 摆脱小众/并入主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