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前脸设计 国产奥迪改款A4L国内曝光

2011年09月12日 10:16
来源:汽车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发布了新款奥迪A5车型之后,日前海外媒体也披露了新款奥迪A4谍照信息,据消息,新款奥迪A4车型可能将在这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随后在年内正式上市。几乎是同一时间,我们也获得了新款奥迪A4车型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预计一汽奥迪方面的新款A4L车型也会同步国产。

之前我们刚刚披露了新款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今日再度获得一组新的谍照,虽然只是非常有限的两张尾部角度的谍照,但通过对比之前海外已经披露的新款A4车型谍照,我们可以清晰确认,这正是即将推出的新款A4车型。

全新前脸设计 国产奥迪改款A4L国内曝光

国产奥迪改款A4L谍照

和新款A5一样,新款A4也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改款车型,主要是对前脸设计进行改动,秉承了全新一代奥迪A6大改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大嘴进气格栅的设计,但新款奥迪车型大嘴格栅上部的两个边角变得更加圆滑。而大灯的造型也有改变,主要是下部线条从车身外侧到进气格栅采用了由低到高的底边设计。

原本布置在大灯内镀铬装饰条下方的波浪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围绕灯体一周的所谓“间接式LED日行灯”灯带设计,只是不同于新款奥迪A5灯带的缺口在透镜灯组下方,新款A4将灯带的缺口开在了大灯透镜的上方。

全新前脸设计 国产奥迪改款A4L国内曝光

海外版A4谍照

低配的新款A4同样使用了新款轮廓的大灯,但是大灯配置全面简化,没有了透镜灯组,也没有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新款A5一样,奥迪A4改款之后,雾灯也从椭圆形变成了长条形的设计。

从国内拍到的谍照来看,新款车型的尾部变动不大,只是尾灯内的LED灯组布局可能会重新调整,国产的车型肯定依然会是加长版的A4L,此次改款只是Facelift的升级,国产车型也可以非常迅速的跟进。

全新前脸设计 国产奥迪改款A4L国内曝光

国产奥迪改款A4L谍照

全新前脸设计 国产奥迪改款A4L国内曝光

海外版A4谍照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国产奥迪 改款 A4L 新款 车型 车灯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