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四款车型 比亚迪G6将于9月26日上市

2011年09月20日 08:29
来源:车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获悉,比亚迪G6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曝光的配置单看,新车将推四款,包括1.5Ti(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排量车型

共推四款车型 比亚迪G6将于9月26日上市

G6是比亚迪旗下最高端车型,它酷似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脸设计、4860/1825/1463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45的轴距等,也透露出该车较比亚迪L3[综述 图片 论坛]、F6等车型定位更高。

内饰设计上,比亚迪G6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样式,突出家用、商务皆宜的特性。作为一款中级车,设计师想尽可能体现出G6内部的豪华感,但车内采用木纹装饰后,质感并没有明显提升,反而会显得有些沉闷。

共推四款车型 比亚迪G6将于9月26日上市

为车辆装配智能配置是比亚迪所擅长的,G6在此方面也较具看点。该车配有疲劳驾驶预警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行车电脑等科技智能装备,而DVD多媒体系统、数字电视、10喇叭音响、GPS导航等也在G6中出现。

共推四款车型 比亚迪G6将于9月26日上市

动力方面,G6最大的亮点是在于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3马力(11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1750-3500rpm,从数据方面看,表现较为出色。传动方面,G6将分别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另外,该车还装配了一款2.0L BYD483QB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依次为140马力(103KW)、186Nm/4000—4500rpm。

比亚迪G6将于9月正式上市 搭载自主研发动力组合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比亚迪 扭矩 手动 涡轮增压 1.5T 凯美瑞 配置 空间 性价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