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或推超级Juke 全套移植GT-R动力系统

2011年09月28日 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或推超级Juke 全套移植GT-R动力系统

日产楼兰[综述 图片 论坛]不久前在国内上市,奇特的外形加上高达48.88万元的售价不免让我们为它的前途捏了一把汗。紧接着,我们把目光转向了另一款同样外形与众不同的跨界SUV日产Juke[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引进国内,日前,海外传来消息,全新Juke或将推出一款强悍到你想象不到的性能版车型

日产或推超级Juke 全套移植GT-R动力系统

日产内部称它为“Super Juke”,或者我们也可以叫它GT-R[综述 图片 论坛]版Juke。没错,这款车型将全套移植日产GT-R的动力系统,就是那台消灭了众多名门超跑的3.8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530马力),它将带领“Super Juke”在4秒内突破百公里时速。

日产或推超级Juke 全套移植GT-R动力系统

当然,如此强悍的性能自然不需要掩饰,全新的前杠、扰流板、发动机盖、双段式尾翼以及巨大的轮拱和GT-R样式的轮圈,犹如一套战衣披上了Juke的身躯。正如GT-R一样,它美吗?也许不,但是它却处处散发着吸引人的魅力,夸张的性能数据能够覆盖很多东西,或许正是这种硬生生的机械基因对撞,才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Juke GT-R 日产 超级Juke 48.88万 售价 Super Juke GT-R版Juk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