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海外推飞度10周年纪念版 约合10.9万起

2011年10月18日 08:18
来源:汽车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13G 10th anniversary II特别版车型拥有独一无二的酒红色车身颜色,前进气隔栅也以独特的金属烤漆涂装。同时,后视镜方向指示灯成为车型的标配,并能够用遥控钥匙进行折收。

本田海外推飞度10周年纪念版 约合10.9万起

飞度纪念版

车内则采用深褐色的织布座椅,搭配深紫色的中控台面板和车门面板,营造出更显品味的座舱氛围。此外,包括仪表板外框、空调出风口等处也以镀铬材质点缀,增添了精致感。

配置部分,飞度 13G 10th anniversary II特别版车型提供多功能影音系统,整合倒车影像功能。其余诸如车窗隔热膜、smart Key钥匙、副手座遮阳板附化妆镜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增添了车型的舒适和便利度。

本田海外推飞度10周年纪念版 约合10.9万起

飞度纪念版

飞度 Hybrid 10th anniversary则为混合动力版车型,座舱提供黑色或米白色两种织布,并分别采用蓝色和米色缝线车边。驾驶座的车门把手处则选择香槟金色的面板装饰,细节处理更显精致。配置方面提供Smart Key免持钥匙和前挡遮阳玻璃等配备,而真皮方向盘也同样列入标配。此外,HID气体放电式大灯、VSA车身稳定辅助系统、本田原厂卫星导航系统、后视镜加热功能等也可加价选配。

追求运动风格的飞度 RS 10th anniversary特别版车型同样得到升级,在原本就非常抢眼的车身颜色和动感外观下,增加了16寸五幅双肋铝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座舱内部,黑色的运动化织布座椅镶以橘色的缝线,形成强烈的对比,营造出动感的驾驶氛围。

本田海外推飞度10周年纪念版 约合10.9万起

飞度纪念版

飞度 13G 10th anniversary II特别版车型将提供前驱 (CVT无段变速) 和4WD四驱 (5速自排) 两种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37万日元(约合10.9万元人民币)和154万5600日元(约合12.28万元人民币);飞度 Hybrid 10th anniversary特别版则仅提供前驱车型,官方售价为1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11万元)。飞度 RS 10th anniversary特别版车型提供CVT无段变速和6速手排车型,官方售价均为171万日元(13.59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飞度 车型 纪念版 10周年纪念版 飞度 13G 10th 飞度特别版 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