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5 9月销量破7000辆 1.8L车型10月发布

2011年10月25日 08:28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建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一款数字科技家轿,奇瑞 E5 9月销量破7000辆。奇瑞 E5 秉持人本科技理念,将科技完美融入汽车的每一处细节,以高科技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据悉,奇瑞 E5 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 GPS 全球地位导航系统、前驻车雷达+后可视视频系统,大大领先于同级车型。这一科技优势使得奇瑞 E5 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在动力上,奇瑞 E5 搭载自主研发的 AC TECO 十佳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其低油耗、大扭矩、低排放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为低碳环保生活。奇瑞 E5 1.8L车型也将于10月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此款车型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 CVT 无极变速器,通过钢带的无级变化,得到连续不断的速比,从而获得平滑稳定的动力输出,实现顺畅无顿挫的加速,带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自此,奇瑞汽车成为我国首个完全掌握底盘、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和 EMS 电子管理系统四大关键技术的自主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车型 奇瑞汽车 销量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