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凯美瑞11月8日首发 广州车展有望上市

2011年10月29日 09: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第七代换代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1月8日在上海举行首发仪式。这款备受关注的中型车将和我们正式见面并有望在2011年广州车展上市。

国产新凯美瑞11月8日首发 广州车展有望上市

新一代凯美瑞申报图

新车目录曝光的资料来看,新一代凯美瑞将推2.0L/2.5L两个动力,轴距2775mm和现款车型一致,前轮距1575mm,后轮距1585mm,比现款凯美瑞略有增加。而车身长宽尺寸分别是4825mm和1825mm,同样比现款车型有细微增加。

国产新凯美瑞11月8日首发 广州车展有望上市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一代凯美瑞有两个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预计2.0L版本采用普通版本(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一体化设计),而高端或是2.5L版本采用下图中更富运动气质的分割式保险杠设计,上进气口与下倒梯形辅助进气口形成一个明显的X型,视觉冲击力更接近于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特别是车厢轮廓与锐志非常接近,几乎就是新锐志的缩小版本。

国产新凯美瑞11月8日首发 广州车展有望上市

新一代凯美瑞申报图

从部分效果图和谍照也可看出内饰方面与欧版非常接近,说明欧版、日本版除了外观细节稍微调整外,内饰造型轮廓为了节约成本大致相同,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带有液晶屏的中控台看起来简洁大气,音响和空调为一体化设计。6.1寸液晶屏集成GPS和Entune infotainment system信息系统。高配车型将配置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还将配备JBL音响系统。

国产新凯美瑞11月8日首发 广州车展有望上市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上的2.0L发动机与原先的推测相一致,被保留至新款车型上,当然自动档未有任何改观,依然是4AT变速器,而升级后的2.5L车型则会搭配6AT变速器,看来2.0L的主要任务是降低销售门槛,争取更多的眼球度,至于整备质量方面的差异应该与配置不同有所关联。关于新一代凯美瑞的更多消息凤凰网汽车还将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lijh] 标签:凯美瑞 新一代 首发 凯美瑞 首发 凤凰网 汽车 最新 消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