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曝光 动感十足

2011年11月06日 08:56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初,标致正式发布了208的官方图片,日前,208GTI的最新效果图又被国外媒体在网络上曝光了出来,与之前的效果图相比新车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

最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曝光 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最新效果图中的208GTI与之前曝光的车型在造型上采用了截然相反的设计语言,借鉴了标致208普通版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上方加入了进气口,轮毂样式也极为动感,车身外部镶有GTI字样以彰显性能身份。

最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曝光 动感十足

最新标致208 GTI效果图曝光 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全新标致208GTI车型将搭载的是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或将被命名为GTI Racing;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54马力。

编者语:编辑认为,与之前柔美风格的208 GTI相比,似乎新效果图中的运动风格更加合乎情理,208 GTI的最终面目究竟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效果图 动感 涡轮 增压 发动机 标致 GTI 设计 风格 功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