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内饰图曝光 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1年11月08日 10: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思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不久前,我们就曾曝光过全新奔驰S级的路试谍照,最近又屡屡传出新车的消息,这次国外媒体又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谍照。据了解此款车型将于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全新奔驰S级内饰图曝光 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从本次曝光的照片来看,全新奔驰S级车内饰变化比较明显:仪表盘采用了与显示屏一体式的设计,更富有整体感。此外,空调排风口采用了圆形设计。除此之外,桃木装饰也明显增多,更具质地感。

全新奔驰S级内饰图曝光 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灵感来自F700概念版设计理念,其车身前部线条和车身腰线都更为硬朗,装备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比现款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动感。

全新奔驰S级内饰图曝光 明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除了现款最新的CDI系列柴油发动机以外,新一代S级将会搭载使用直喷和双涡轮增压技术的“MoVe”V6和V8两种型号汽油发动机。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550车型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429马力。而S级的旗舰车型S600则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10马力。

编辑点评: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奔驰S级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一些。喜欢奔驰的朋友们,要关注下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有关更多的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