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凯迪拉克XTS官图曝光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1年11月10日 11: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年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一款名为XTS Platinum的概念车型。未来将取代STS和DTS两款车,据悉,这款XTS预计将基于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相比于概念车,近日曝光的量产版本外观及内饰还是有相应的调整,据悉,这款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凯迪拉克XTS内饰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凯迪拉克XTS Platinum概念车

量产凯迪拉克XTS官图曝光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量产版凯迪拉克XTS曝光

据媒体报道,日前,凯迪拉克误将量产版的XTS最终定型设计放上了其官网,虽然目前已经撤下,但却依旧没能阻止该图的曝光。

量产凯迪拉克XTS官图曝光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路试谍照

量产版的凯迪拉克XTS与概念车型的外型设计差异不大,只不过在头尾灯的内灯组,雾灯的区域有些细节的调整。

量产凯迪拉克XTS官图曝光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相比XTS Platinum概念车,量产后的XTS针对内饰进行了改进,其中在设计方面,其取消了数字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并配备了传统的指针样式(只有最右侧采用信息显示屏),此外中控台与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做了细微的调整,而换挡杆造型与位置也有所变化。

另外,量产的XTS还首次配备了通用的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触摸信息娱乐系统,这套名为CUE的系统将娱乐信息、导航运用和交流工具都集成在了一起。它相当于ford旗下目前开始广泛装配的MYFORD TOUCH系统;这套系统将会是未来凯迪拉克品牌下统一装配的全新人机交互系统。并具备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操作类似苹果智能手机。

凯迪拉克XTS内饰官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凯迪拉克XTS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