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599继任者谍照曝光 明年3月首发

2011年11月13日 09:49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99
法拉利-599   价格:492.80-492.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法拉利599继任者多次套壳路试照曝光之后,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这款车型定型后的伪装谍照。据传言,599继任者内部编号为F620,而最终量产车有望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法拉利599继任者谍照曝光 明年3月首发

法拉利599继任者谍照曝光 明年3月首发

作为一款定位于双座GT的跑车,法拉利599[综述 图片 论坛]继任者仍延续了现款的车身流线,只不过尾部更加上翘,整体感觉更加协调。此外在车身细节设计方面,虽然车身覆有伪装,不过仍能发现其采用了与FF类似的网状大开口进气设计,而前灯组也抛去现款椭圆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

法拉利599继任者谍照曝光 明年3月首发

车尾方面,法拉利599继任者仍采用经典的圆形LED灯组设计,而对称的四出排气周围用肌肉的线条装饰包裹,运动味道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条辐的黑色轮毂设计,这款轮毂与改装迷喜爱的HRE P40造型相近。

法拉利599继任者谍照曝光 明年3月首发

『之前网络中曝光的法拉利599继任者假想图』

动力部分,据外媒消息报道,法拉利599继任者将搭载与FF相同的6.3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00马力。而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依靠这套动力系统,预计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

编者语:继法拉利FF问世之后,599继任者(F620)又吸引了一批跑车爱好者的关注,而它与FF不同的是,该车将延续后轮驱动模式,相信会有更加突出的性能表现。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法拉利 继任者 首发 法拉利599 谍照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