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探馆 全新Cross Polo登陆广州车展

2011年11月19日 09:17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的探馆工作也按计划展开。近日,我们进入大众展台拍摄到了即将发布的新一代Cross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下面一起提前和它打个招呼。

车展探馆 全新Cross Polo登陆广州车展

从车辆的外部特征我们很容易分辨这是新一代Cross Polo,它基于第五代Polo升级而来,在增加了前后防护板、车顶行李架等运动套件后,该车看上去更富运动气质。

车展探馆 全新Cross Polo登陆广州车展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加入了外观套件,国产新一代Cross 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4000/1710/1505mm,较其普通版车型的3970/1682/1462mm均有所增长。

动力方面,新一代Cross Polo很有可能继续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我们熟悉的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分别在新车中出现。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Polo Cross 广州车展 大众 进口 探馆 新车 上市 亮相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