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宝马3系明年底上市 轴距将加长

2011年12月05日 10: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5日,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在西班牙巴塞罗首次亮相,而全球首次正式发布将会在明年1月9日召开的底特律车展,北美、欧洲计划于2月同步上市。新3系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已经正式公布,328i售价35795美元,335i售价43295美元,折合人民币分别约为22.76万元和27.52万元。据宝马慕尼黑总部的专家透露,该车在欧洲的售价预计在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1万元)以上。

全新国产宝马3系明年底上市 轴距将加长

早期曝光的加长版宝马3系测试谍照

据目前了解到的消息,华晨宝马将把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引入国产,并将推出加长轴距版的3Li车型,且和华晨宝马5系一样,国产版本将只会有加长轴距版本,标准版轴距车型只能通过进口渠道买到,近期网上曝光了加长版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

全新国产宝马3系明年底上市 轴距将加长

早期曝光的加长版宝马3系测试谍照

接下来即将引入国产的全新第六代宝马3系车型可能将会发生一些改变,那就是和早已妥协的5系车型一样,选择推出加长轴距版的3Li车型。目前有消息称全新国产宝马3系将和5系一样,国产的将只会有加长轴距版本,标准版轴距车型只能通过进口渠道买到,这一消息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宝马上调全系美国官价 新3系约合23万起

毕竟对于运动精髓的坚持,也只限于国内一小部分用户,固执的德国人终于还是被中国市场的选择所折服。对于车身尺寸、车内空间的追求,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中国消费者评判一款车型档次时的重要标准。

宝马上调全系美国官价 新3系约合23万起

标准轴距版与加长版相比,后车窗宽度明显不如加长版车型

宝马(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中国计划于明年年底前上市,推出标准版(轴距2810mm)、加长版两个版本共存。据悉,中国版本预计还有搭载全新1.6T发动机的316i以及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320i,以降低出厂价格。“现在国产宝马3系的价格是多少,将来新3系估计也是这样。”宝马(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产宝马3系厂家指导价在30万元以上,而在售的进口3系则更贵。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