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敞篷版现身国内 配2.0TSI发动机

2011年12月12日 08:48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敞蓬版车型已经正式发布了,事隔不久,一位网友就在国内拍到了一款高尔夫敞蓬版车型。这款车型的出现意味着高尔夫敞篷版在国内正式上市的日期逐渐临近。

高尔夫敞篷版现身国内 配2.0TSI发动机

从图片中看,这款高尔夫敞篷版的实车更像一款紧凑型三厢车,覆盖有软篷的车顶相比标准版高尔夫更显流畅。车尾线条略显硬朗,在双L型尾灯的配合下显得非常动感。

高尔夫敞篷版现身国内 配2.0TSI发动机

这款车的尾部标有全红色TSI字样,说明这款车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这款车将是未来引入国内的高尔夫敞篷版的顶配车型。除此之外,1.4TSI单增压和双增压车型也将会引入国内。高尔夫敞篷版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编者语: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进口高尔夫车型已经包括了高尔夫R、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Corss。未来高尔夫敞篷版引入国内后将更加丰富进口高尔夫的产品线,并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大众汽车 大众 敞篷版 现身国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