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8明年底发布 配双离合变速箱

2011年12月22日 08:34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迪R8将在2014年发布第二代车型,在更新换代之前将迎来一次改款,据外媒报道,改款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明年年底发布,新车除对外观配置进行微调之外,最大的变化是会匹配一款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R8明年底发布 配双离合变速箱

2011款Audi R8 GT

据媒体报道,奥迪新车设计师预计,新款奥迪R8会采用一个新的前格栅设计,新车的前灯将类似e-tron Spyder概念车的前灯设计。新车构造中会更多采用质量更轻的碳纤维材料,车身重量也会减轻。另外,新R8的内部将配备最新的MMI界面系统。

新款奥迪R8明年底发布 配双离合变速箱

之前发布的改款奥迪R8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V10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从525马力提升至540马力,与之匹配的为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不再采用现款车型上的R-Tronic 6速变速箱。

新款奥迪R8明年底发布 配双离合变速箱

改款奥迪R8测试谍照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搭载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新R8会有Coupe版以及敞篷版车型,新车外观变化并不太多,但动力方面的变化,我们尤为期待。预计新车将会于明年年底上市销售。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奥迪R8 双离合器 变速箱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