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A级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极具运动范

2011年12月25日 08: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曹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奔驰A级将以运动、年轻、时尚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过新车的定妆照,但几次曝光出来的谍照以及效果图还是让我们对该车甚是期待。日前,一张全新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敞篷版效果图又被国外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全新奔驰A级除了亮相普通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敞篷版、旅行版等多款衍生车型。

新奔驰A级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极具运动范

全新奔驰A级敞篷版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全新奔驰A级敞篷版采用的是新A级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但在前车大灯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修改,造型充满想象力,隼眼状的日间行车灯突出了动感,此外车前的防擦板也让全新奔驰A级更具运动范。

新奔驰A级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极具运动范

两厢普通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级的入门车型将搭载一台2.0升的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此外一款高性能的AMG版本车型在动力方面将更为强劲,能达到320马力的功率输出。

编者语:从现有的信息来看,动感的外观加上不俗的动力使该车定位为一款性能车型,它的受众群体将是更为年轻的消费人群。另一方面,现在汽车厂商已经将旗下单一车系的产品更加细化,全新奔驰A级多款衍生车型的推出对于奔驰来讲除了能够节约研发成本,还能以更加丰富的产品序列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敞篷版 全新奔驰 效果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