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新一代Fusion 将弃用V6发动机

2011年12月30日 08:4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特的中型车Fusion从2006年推出至今已近6年,相比其他品牌的新车,Fusion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这也使得福特决定推出新一代Fusion车型,新车将弃用V6发动机,并采用福特最新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将会在2012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新一代Fusion。

福特将推新一代Fusion 将弃用V6发动机

图中车型为现款福特Fusion[综述 图片 论坛]

新一代Fusion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但是目前并没有新一代Fusion的图片,我们只能等到这款车发布时才能知晓。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70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端车型将不再沿用现款车型的V6发动机,而是搭载最大功率250马力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将推新一代Fusion 将弃用V6发动机

『之前福特官网出现的新Fusion/Mondeo电子预告图』

此外,由于福特采用全球统一车型战略,新一代Fusion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将出现一款兄弟车型--新Mondeo。这意味着新Mondeo将会与Fusion共享底盘和动力系统。而不会像现款Fusion和Mondeo一样为两款完全不同的车型。

编者语:随着福特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技术不断成熟,福特目前已经开始逐步将旗下车型的V6发动机更换为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可以保证车子在拥有充足动力的同时,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Fusion 福特 新车 发布 上市 推出 V5 发动机 中型车 底特律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