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蓝驱版谍照再曝光 上市日期临近

2012年01月03日 08:1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蓝驱版车型的最新无伪装谍照。据之前消息报道,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投产,随后上市销售。

高尔夫蓝驱版谍照再曝光 上市日期临近

高尔夫蓝驱版谍照再曝光 上市日期临近

高尔夫蓝驱版谍照再曝光 上市日期临近

外观设计方面,国产高尔夫1.4TSI蓝驱版与标准版无区别,而辨别身份的办法仅是前脸进气格栅与尾部的BLUEMOTION标识。

高尔夫蓝驱版谍照再曝光 上市日期临近

这款高尔夫1.4TSI蓝驱版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并且采用低滚动阻力轮胎,依靠上述配置,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相比1.4TSI DSG自动挡车型降低了1.1L。

另外,从之前多次路试车曝光频率来推测,一汽-大众很快会将这款高尔夫1.4TSI蓝驱版推向市场,编辑猜测很可能会在今年一季度入市。

编者语:大众蓝驱计划已经在中国市场全面铺开,不过虽然油耗相比标准版降低不少,不过像发动机启/停等技术的运用必将增添车型的成本,那么每百公里所节省的燃油费用是否能与一开始多花去的车价划等号呢?这还需看官方最终定价,之后消费者自己来拿捏。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BLUEMOTION 车型 上市日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