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

2012年01月05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第一张官方预告图发布之后,日前,日产又发布了新Pathfinder的前脸和尾部的预告图。新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量产车型将与今年秋季海外发售。

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

新Pathfinder预告图

日产Pathfinder最早于1986年亮相,大气的外观、不俗的动力以及良好的通过性,使它拥有一大批支持者,市场表现不错。经过多次改款之后,其换代工作提上日程。之前曝光的第一张官方预告图展示了新Pathfinder的车身侧面线条,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突出,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车顶线条流畅,并有行李架设计,极具越野气息。

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

新Pathfinder预告图

通过最新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变化明显,尽管前格栅依然采用V型设计,但其边缘与前灯组直接的空隙已经取消,并且大灯横向拉长,与现款造型差别较大。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做了改动。

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

此前发布的新Pathfinder概念车官方预告图

车尾与前脸呼应,也采用了横向拉长的尾灯,并有红白相间的颜色搭配。整体来看,车尾不像老款车型那么平直,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

新Pathfinder预告图再曝 大灯变化明显

现款Pathfinder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一代Pathfinder将基于日产FF-L平台研发(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9马力。

结语: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的推出,将凭借动感的外观、时尚的设计成为一大亮点,对手指向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将于马上开幕的北美车展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日产Pathfinder谍照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底特律车展发布...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Pathfinder 大灯 FF-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