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后年量产 概念车发布

2012年01月06日 07:3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铃木在印度新德里车展发布了XA Alpha概念车,显然,该车是下一代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的预演。据悉,其量产车型将会在2014年推出,除了会投放印度市场外,相信也会进入中国。

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后年量产 概念车发布

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后年量产 概念车发布

铃木XA Alpha概念车保持着吉姆尼小巧的外形,且进气格栅依旧为五孔样式,只是造型更有霸气。除此之外,凶狠的熏黑大灯,以及“L”型尾灯的加入让该车变得更为“邪恶”,同时车身勾勒出的肌肉线条,及夸张的前后保险杠防护板、隐藏式双排气筒等装备的上身,使其视觉效果要比现款吉姆尼更具备时尚越野车气质。

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后年量产 概念车发布

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后年量产 概念车发布

行走配置方面,铃木XA Alpha概念车装配了旋风造型19英寸的轮毂,配上255/50 R19规格的倍耐力轮胎,十分引人眼球。但由于目前,这款车仅停留在概念阶段,因此,不知以上提及的设计亮点在量产后是否会有缩水现象。

未来,当铃木XA Alpha走出概念阶段后,很有可能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并与CVT变速箱匹配。以此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一款1.3L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可选。

铃木新一代吉姆尼后年量产 概念车发布

从XA Alpha概念车在印度首发,可以判断出,这款车量产后将会以印度市场为主,但考虑到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实力,相信,该车进入国内也是必然之事。

编者语:其实坚持了14年的现款吉姆尼早就应该换代了。从XA Alpha概念车中我们隐约看到了新一代吉姆尼的外形将变得更为时尚动感;不过,未来新车型能否让现款车“朴素”的内饰焕然一新,尚不得而知。

此外,更令人担忧的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下一代吉姆尼是否会使用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四驱系统,如果仅是更换“运动外套”,但失去了吉姆尼真正精髓的话,那么显然是热爱小型越野车的朋友们所不愿看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吉姆尼 概念车 Alph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