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吉姆尼SUV概念车曝光 或引入国产

2012年01月06日 10: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最近铃木车型的消息满天飞,不久前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锐骑跨界SUV车型刚上市不久后,Maruti铃木(Maruti是铃木在印度的合资商)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上就发布了XA Alpha紧凑型SUV概念车,据悉,该车很可能就是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并且将拓展小型跨界车的市场,这款车型也有可能引入国内。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有关这款新车消息。

换代吉姆尼SUV概念车曝光 或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铃木XA Alpha SUV设计的十分独特,是一款有设计感且个性的车型。首先我们看到前脸的突出特征是一个高高的“五块式前格栅”以及漂亮的鹰眼式前大灯。前保险杠下部区域厚厚的覆层也为这款XA Alpha的外观增添了几分魅力。

换代吉姆尼SUV概念车曝光 或引入国产

尾部的细节设计类似于前脸,这从后保险杠梯形的设计风格明显可以看得出来。此外,从车顶中央位置探出来的刹车灯和短短的车顶行李架令整车的外形看起来非常小巧可爱。

换代吉姆尼SUV概念车曝光 或引入国产

这款XA Alpha SUV是基于新款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打造的,车身总长度为4000毫米。4米的车身长度使得这款XA Alpha有资格享受印度的小型车低消费税税率。其外观是由Maruti的设计师与铃木的工程师合作设计的。原型车从纸质的设计草图阶段到最后的概念车阶段花费了9个月时间来研发。

换代吉姆尼SUV概念车曝光 或引入国产

动力方面:Maruti将为量产版XA Alpha提供一系列的K-series汽油发动机和1.3升的DDIS柴油发动机。此外,Maruti已经证实,这款XA Alpha还将推出一款四轮驱动版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