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朗逸正式定名新朗逸 有望5月上市

2012年01月07日 08: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上海大众中期改款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已正式定名为新朗逸,或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除对外观内饰的调整之外,将增加一款1.6L进口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2013年大众朗逸将迎来全新换代,在此之前将会推出这款中期改款车型,而2013年的换代朗逸可能会会放弃朗逸这个脍炙人口的名称,改为俊逸、实尚、尊杰等全新的标识,凤凰网汽车还将继续关注。

改款朗逸正式定名新朗逸 有望5月上市

2011款朗逸实拍解析

上海大众朗逸车型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市场热销车型之一,与一汽-大众宝来车型在紧凑级家轿市场上成为关注度很高的两款车型。时至2012年它将迎来中期改款阶段,从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对外观和动力进行新的调整,而配置方面的变化尚未曝光。

疑似大众新朗逸谍照曝光 长轴距/新尾灯

国外媒体曝光的海外版改款朗逸路试谍照

改款朗逸正式定名新朗逸 有望5月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朗逸在动力方面依然是1.6L和1.4TSI发动机匹配,传动方面,其依然有着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三种。

改款朗逸正式定名新朗逸 有望5月上市

改款朗逸正式定名新朗逸 有望5月上市

另外,从动力信息我们还看到,新车还有型号为CFN的1.6L进口发动机匹配,在去年3月份,为了解决发动机的配套问题,曾经有约7000台的朗逸搭载了型号为CFN的德国进口发动机在国内销售,所以对于此次再次出现的这配备进口发动机的新款朗逸,我们目前暂不知其是采用限量销售的方式还是持续销售,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搭载进口发动机的朗逸在价格上会稍高一些。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2012款朗逸 上海大众 朗逸 改款朗逸 新朗逸 朗逸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