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奇瑞QQ3正式上市 售3.09-5.09万

2012年01月09日 11: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1月9日,2012款奇瑞QQ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有两种动力选择:匹配0.8L和1.0L两款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共有八款车型可选,其官方指导价为3.09-5.0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2款奇瑞QQ3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0.8 MT 梦想板 3.09
1.0 MT 时尚版-冠军型 3.29
1.0 MT 时尚版-启航型 3.59
1.0 MT 时尚版-爱尚型 3.79
1.0 AMT时尚版-启航型 4.59
1.0 AMT时尚版-爱尚型 5.09
1.0 MT 运动版-启航型 3.79
1.0 MT 运动版-爱尚型 4.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2款QQ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变,它弃用了经典的圆形头灯,取而代之的为类似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的前大灯造型,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入了黑色装饰件,搭配六边形下进气口后凸显了运动感。

2012款奇瑞QQ3正式上市 售3.09-5.09万

内饰方面,此次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黑红相间的配色风格,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2012款QQ相较老款而言,它改变了款型及数量,不过其配置依然以简单、实用为主。像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四门电窗、ABS+EBD以及单碟CD音响等依然是高配车型专属。

2012款奇瑞QQ3正式上市 售3.09-5.09万

动力方面,2012款QQ的0.8L车型采用了奇瑞二代发动机,这款型号为SQRE3G08的发动机拥有59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为78N·m;而该车的1.0L发动机则依然延续老款,只不过进行了相应调校,其最大功率为69马力,最大扭矩93N·m。传动方面,新车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AMT自动变速箱匹配。

2012款奇瑞QQ3正式上市 售3.09-5.09万

编辑点评:奇瑞QQ3车型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欢迎。新车售价比较实惠,一般初期考虑作为代步车的消费者则更多。而新上市2012款车型售价也不足4万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有关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2012款 奇瑞 奇瑞QQ3 奇瑞新车 正式 上市 售价 八款车型 配置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