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奥迪A6L轴距加长100mm 挂新尾标

2012年01月29日 02: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全新一代奥迪A6L(内部代号C7)的国产进程基本完成,新车将于2月份上市。从谍照信息来看,新一代A6L有望在现有基础加长100mm,达到3045mm。

国产新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将分别达到5015mm、1874mm、1455mm,轴距达到3012mm,其空间进一步增大,将与长轴距版的奔驰E级、宝马5系展开激战。

国产新一代奥迪A6L轴距加长 2月将上市

全新国产奥迪A6L国内街头实拍

内饰方面,新奥迪A6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高端配置,中央显示屏采用了与A8相似的伸缩式,不用时可收起。使用了第四代MMI-touch系统,其集合了娱乐、通信和导航功能,前排乘客可通过位于中央操控区的MMI旋钮进行相应操作。

国产新一代奥迪A6L轴距加长 2月将上市

全新国产奥迪A6L国内街头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保留现款奥迪A6L车型的2.0T、2.8、3.0T排量的发动机,但2.4L的V6发动机被全新的2.5FSI发动机所代替,其最大功率也从130kW提升到了140kW。另外几个排量的发动机也都更换了新的型号,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所提升。

国产新奥迪A6L轴距加长100mm 挂新尾标

全新国产奥迪A6L国内街头实拍

值得注意的是,自国产新奥迪A6L开始,奥迪旗下车型将采用全新尾标,以排量作尾标的时代将终结。对此,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解释称,此次换标是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而进行修改的,现有的排量标识并不能代表车辆的动力性能,而全新的尾标将用加速度来表示动力性能。

国产新奥迪A6L轴距加长100mm 挂新尾标

全新国产奥迪A6L国内街头实拍

据了解,新尾标是通过百公里加速G值计算出来的一个数字的命名方式,以此来代表车型的真实动力性能。举例来讲,百公里加速为9.5s的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其计算公式为:100,000m/3600s/9.5s,经计算得出数值即为我们所采用的G力,其约为0.31 g,乘以100,再经过四舍五入后,所得到的结果即为最终命名数字。而消费者需要知道的是,最后计算得出的数值越大代表加速度越好,动力整车性能就越好。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国产 新奥迪A6L 轴距 新尾标 外观 内饰 张晓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