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超级维特拉国产在即 传已进行测试

2012年01月30日 08:4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消息称,铃木旗下紧凑型SUV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已进行国产前的测试,并有望在昌河铃木投产。不过,目前,该消息并没有得到昌河铃木官方的确认。

铃木超级维特拉国产在即 传已进行测试

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的2011款超级维特拉

早在07年,铃木便将超级维特拉进口至国内销售,但由于价格较高,销量并不理想。随着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的整合进入到政府审批阶段,超级维特拉国产的消息便又被传开。

铃木超级维特拉是一款紧凑级SUV,该车的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级别车型。目前,进口至国内的2011款超级维特拉分为三门和五门版车型,均为四轮驱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发动机。

编者语:将超级维特拉国产,是提升该车销量的一个理想选择,且趁国内SUV市场正火,将其国产车型投放,也将有相应市场需求。随着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的整合,超级维特拉很有可能成为“铃木国内统一”后的首款产品。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维特拉 CR-V SUV市场 铃木 国产 测试 昌河 销量 车型 投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