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起亚“秀尔三门版” 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2年02月05日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韩国车在国内总受到些“怠慢”,但目前来说在北美市场已经得到了认可,就连底特律车展上的北美年度风云车奖项都被韩国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拿下,同时现代和起亚车型在北美的销售量也都非常乐观。而目前起亚计划将在即将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再度推出一款三门版的Track'ster小型概念车。

曝起亚“秀尔三门版” 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2款起亚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Soul)五门版车型

曝起亚“秀尔三门版” 亮相芝加哥车展

曝起亚“秀尔三门版” 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2款起亚秀尔(Soul)五门版车型

起亚Track'ster是一款三门造型的概念车,由起亚加州设计中心所主导,并基于现款秀尔(Soul)车型的平台所打造。新车延续了秀尔方正可爱的外观造型,不过在双门设计和局部细节方面又突显出了新的特征,整体来说要比秀尔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特别是倾斜式的车顶、扰流板上的进气格栅和轮拱的造型等。

曝起亚“秀尔三门版” 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2款起亚秀尔(Soul)五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

在车展亮相之前起亚并没有公布该车的动力参数,但相关人士透露,新车或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4千瓦(250马力)的发动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起亚官方表示现阶段并没有量产这款Track'ster概念车的计划,不过依照秀尔在北美火爆的销售情况来看,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三门版车型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surq] 标签:秀尔三门版  秀尔  芝加哥车展 起亚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