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Jetta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2012年02月07日 07: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大众刚刚发布过大众Jetta混动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近日外媒又曝光了这款车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下面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

大众Jetta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测试中的Jetta混动版外观与官图无异,这款车将搭载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77马力。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秒。

大众Jetta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这款车可以在纯电力驱动下以70km/h的速度行驶,但是鉴于仅为1.1kwh的电池容量,这款车仅能依靠纯电力驱动行驶2km。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将可以达到5.2L/100km。混动版车型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大众Jetta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编辑点评:目前新能源车型趋势越来越明显,新能源车型能否得到市场的普及,还需要新能源政策进一步推进,有关更多的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大众 大众环保车型 新能源 概念车 北美车展 Jetta Hybrid 外观 环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