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情人节推出特别版 售价探底5.97万元

2012年02月13日 08: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G3情人节推出特别版 售价探底5.97万元

个性超凡的A0级两厢小车MG3[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沿袭了MG品牌87年的悠久历史的同时,不断自我革新,将运动、时尚、品味完美融合,成功驶入潮流最前线。而在2012年的情人节,MG3将推出情人节特别版车型-MG3 1.5L致爱超值版。还将随车附赠万元礼包。全系车型均可免费升级个性车顶,最低仅售5.97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G3 1.3 MT舒适版2011款 6.97万 5.97万 1万 有现车
MG3 1.3 AMT舒适版2011款 7.67万 6.67万 1万 有现车
MG3 1.5 MT致爱超值版2011款 8.37万 7.37万 1万 有现车
MG3 1.5 AMT致爱超值版2011款 8.97万 797万 1万 有现车
全系车型均可免费升级个性车顶

MG3情人节推出特别版 售价探底5.97万元

编辑从MG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MG3车型全系均可免费升级个性车顶,最低仅售5.97万元。现全系均有少量现车,颜色有蓝、白、 红、黄。另外用户还可选择首付1.39万,享受两年零利率优惠。如果需要其他车型及颜色还需预定,订金5千,20天左右即可到车。

MG3情人节推出特别版 售价探底5.97万元

 

上汽MG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 2520mm,在同级产品中也能保持领先的优势。最难能可贵的是,MG3的车身宽度达到1728毫米,不仅使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敦实,而且也能提高车内的 纵向驾乘空间。MG3的轴距为2520毫米,从传统意义上来讲,几乎接近了A级车的标准。

MG3情人节推出特别版 售价探底5.97万元

上汽MG3的内饰设计年轻动感,内饰借鉴了APPLE产品的设计理念,简介明快的曲线形成独具的跑道造型风格,科技感十足。这款车的中控台以及其他部件都采用白色的装饰板设计,看上去比较轻快明了。上汽MG3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相信这一配置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MG3情人节推出特别版 售价探底5.97万元

MG3共推出手动挡和AMT两种车型,手动挡车型可以直接展现了MG3的动力输出能力。低档位 驾驶时,MG3总是可以为你提供强有力的动力输出,起步阶段的迅猛程度,决非一般A0级小车可敌。上海汽车为MG3配备了前通风盘,后鼓式刹车,如果配备 前后全盘式刹车,那么这款小车的操控性将会更好,安全性也可以更进一步得到保障。

编辑点评:锐意时尚,成熟的品质技术,都市年轻潮流的新标杆,MG3都能轻松带给您全新的体验。目前购买1.5L致爱超值版的现车需等待一段时间,绝对物有所值,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特别版 探底 车型 两厢 MG3 革新 运动 时尚 潮流 个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