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308CC换装6AT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12年02月16日 08:51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钟爱标致品牌的车主来说,2012款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上市可谓是莫大的惊喜。据悉,新款308CC将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在燃油经济性及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上都有不小提升。外观方面,2012款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CC增加了镀铬装饰使得整体时尚感更加浓郁,内饰方面的中控面板控制区也做了质的提升,让人感觉跑车梦想如此贴近、按捺不已。

新标致308CC换装6AT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12款标致308CC即将上市

新标致308CC换装6AT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上图为现款标致308CC外观

根据官方提供的宣传图片看,2012款标致308CC前脸部分对于进气格栅和保险杆进行了修改,虽然同样是“大嘴”设计,但是明显收敛了不少“气派”的特征,更加突出其“力度”。点到为止的镀铬装饰也让雾灯区域的造型略微收敛而更加醒目。

标致308CC的浪漫可以说是存在于车身的每一个角落,大尺寸的前风挡玻璃、倾斜有力的车身腰线、圆润别致的车尾设计,点缀了私人空间去看车外灯火模仿那些坠落的星光。而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按下电动按钮,20秒即能从一辆轿车变幻为挥洒浪漫的法式敞篷跑车。让敞篷模式以天为盖地为庐,任情侣在爱情国度里肆意驰骋。

新标致308CC换装6AT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娱乐系统将占据更大中控台位置,或许会增配隐藏式液晶屏,上图为新款手动挡车型

2012款标致308CC提供了智能化双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以及出色的”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可以控制温度、风速以及流向。同时,作为一款真正四座的硬顶敞篷跑车,标致308CC同样具有卓越的车内空间。2605mm的轴距轻松领先如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SLK 200K等高价跑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对舒适的乘坐空间。

硬顶模式下的403L后备箱空间不仅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这样的大小更可堪比中级别家庭轿车的后备箱。可以说,308CC是一款浪漫、动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兼顾实用性的高性价比硬顶敞篷轿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